熊一白🐻

风乍起,合当奋意向人生。

情丝仍婴于心

他在后脑勺扎了个小辫。
 很多人都笑了,他成了她们的无聊谈资。
 我是清楚的,这发绳对他的意义重大。
 我也笑了,我觉得他好可爱。
 不是指他那个造型可爱,而是,觉得他这个人可爱。
 初识他时,我以为他有所属。
 手表上别着发绳,小巧有两个圆球的天蓝色的发绳。
 我想他一定是个称职又贴心的男朋友,有一个头发半长,平常披散着,有时会扎起来的活泼可爱的女朋友。
 嗯,我认为他超可爱,这样因怀念前任随身带着她的发绳因想念前任而扎头发的人超可爱。
 纵使时光荏苒,日月如梭,
 他们再也回不去曾经,
 纵使这小巧可爱的发绳,
 多年后可能变得黯淡无光,破旧不堪,
 那朵盛开在心中的绝美的花,
 也永不会凋残。
 数年之后,这发绳,
 仍能使他想起,
 那一年,
 那一刻,
 那一双人,
 那时的他们。
 “我可以接受你的所有所有小脾气,
 我可以带你去吃很多很多好东西,
 我可以每天为你带来带来小甜蜜,
 就像前几年那样每天都会为你制造很多惊喜”
 他听了歌,丧的可以。
 他不会忘,也可以去想,
 真的,
 他是个深情的人。
 愿时光能淡去你我的伤痕,
 坚韧地面对还是未知数的未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