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一白🐻

风乍起,合当奋意向人生。

为了利威尔献出心脏!

拜托各位了!为利威尔疯狂打call!加油加油!

你是人间最美的绝色——至利威尔:

明天是利威尔在b战应援战中的生死战,也是最重要的一战。


请各位利厨把明天当成最后一战来看吧,利威尔可以赢的几率很小,但是啊,再小的几率,我都愿意为他一拼。明天,请大家加油,那可能是利威尔最后一战了。加油吧,就算明天要回家,我们也要利威尔身披荣光回家。加油。


我知道现在有很多人都不看好利威尔,也有一些别家的粉丝看不起利厨,也有人认为我们傻,为了利威尔拼到这个地步。在好多人看来,利威尔已经没救了。但是,我愿意为了他一拼 ,他对我很重要,就算所以人都不相信利威尔,我也会一直相信他。利威尔,这三个字对我来说,很重要!


有的人说:利威尔应该是四强里最弱的吧。
是的,没错,利威尔的确是四强里最弱的,因为昨天狂砸真爱票,今天应该也不剩多少了。所以,各位利厨请努力拉票,为了利威尔,为了你们的王。
也有人说:利威尔那边昨天是疯了吧?昨天拼命砸真爱票看,完全不顾后面的比赛,是为了报复杀老师吗?
不,我们昨天狂砸真爱票不是为了报复杀老师,是我们怕,我们怕那一战会成为利威尔的最后一战,我们真的很怕,我们不想再让利威尔止步于八强了。我们把昨天的一战当成了最后一战,所以才会不顾后果的砸真爱票。我们也会把明天当成利威尔的最后一战,我们利厨依旧会为了利威尔全力以赴,就算胜算不大,我们也会为了利威尔全力以赴,就算,我们已经元气大伤,就算我们已经没什么真爱票了!我们都会为了利威尔死战到底!
还有人说:你们利厨不要命了!这么拉票和应援!你们疯了吧!
是的!我们已经把心脏献给利威尔了!我们已经为利威尔发了疯!为了利威尔!献出心脏!为了利威尔!我们可以不顾脸面和尊严的去拉票!为了利威尔!我们会全力应援!就算明天回家,利威尔也要身披荣光回家!利威尔!他依旧是人类最强!!!


利威尔对于我,对于利厨,都是很重要的存在!为了利威尔!献出心脏!利厨明天会全力以赴!就算要回家,我们也会全力以赴!


为了利威尔,有很多利厨已经砸钱了,利威尔,利威尔,利威尔!!!!!!!





明天比赛也请投利威尔一票
拜托了
明天一战对利威尔真的很重要!!




为利威尔献出心脏!!!!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