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一白🐻

风乍起,合当奋意向人生。

阳光正好。可是我不好。

考完试收拾书包时,恰好转到了窗边。
暖阳衬着绿林。
可我感受了一瞬,
心却绞紧了一般。
眼前的光景使我想起,
从何几时我也感受过如出一辙的。
阳光正好。
空气带着万物被灼射过的温度。
那是让我心安,让我愉悦的一切。
我忘记了什么,
哪一天,发生了什么,
我通通不记得。
我只隐约记得,
这阳光这温度让本就愉悦的我更加兴致盎然。
模糊的朦胧的,不知谁的,流露出的幸福的笑容。
我不记得那时发生了什么,
可我的心痛告诉我,
那是再也回不去的,
不论这世界如何变幻,
那一天再也不会重演了。
我惧怕了那份“心安”,
我躲开了。
我想,
我不想再体会这种落差感了……
冬天就要来了,
我如何撑过这个冬天呢……

评论

热度(4)